白鹿载旧人。

电竞选手的聊天记录(2)

Meiko:进世界赛了加油呀各位!!

Ming:诶田野我给你带了冰激凌诶。

Uzi:我的呢????你怎么一天到晚去gay别人了??向李元浩看齐了??史森明你现在很有问题。

Zzm185shuai:田野你吃完冰激凌嘴会不会很冰!!

Xiaohu:还是爱萝莉gay啊...田野你要不就含住他的嘴唇暖和一下?

孙大勇:论gay谁还gay的过你??

Letme:你不是被踢出群聊了吗??什么意思啊?(详情见第一篇)

孙大勇:这还不好办,陪他们一晚就又进群了呀。被踢出去什么的我在怕吗??

系统消息:孙大勇已被移出群聊。

Smlz:干净了。

Baolan:马哥威武...刚刚都没敢说话。

Jackeylove:蓝哥别怂啊,这不是有我呢吗!!

Baolan:是是是你最厉害了,敢于和防御塔对A的男人。

Rookie: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Flandre:bibi你在哪儿呢咋不来双排呢。

Zz1tai:在我手边。

Flandre:bibi你变了💔💔。

Rookie:等回去再双排好吧好吧。

Iboy:要打世界赛了好紧张0————0

Haro:一人之上,万人之下的adc还会紧张??

Ray:一人...什么意思??

Doinb: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〃】

Ray:懂了懂了。

Iboy:gdx...虽然你这个翻译很棒,我听不懂就是了,但是你居然帮他翻译我的黑料唉...。

Doinb:我 不懂 中文,你说什么?

Mouse:可惜可惜。

Flawless:可惜可惜。

Mlxg:怎么阿光一出来小夫就出来了啊,这个俱乐部现在问题有点大啊。

Heart:比我们gay多了。

Xiaohu:+1

Ming:+1

Letme:+1

Able:+1

Uzi:作为队友我都看不下去了....。

Clearlove:你们要点脸好不???

Icon:先别说这个,兄弟们s8拿个冠军奖杯回来看看呗。

World6:我可以摸摸你们的奖杯吗。

Uzi:s8加油加油啊!!!

Karsa:等一个狗爷的大满贯???

Zzm185shuai:等一个父皇的冠军梦???

Jackeylove:等一个小IG的大冠军???

wAwa:等一句我们是冠军!!!!

做强者  战自卑  攀高峰  胜逆境
LPL S8冲鸭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