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鹿载旧人。

话未到口,回首已是成空

Meiko第一视角

第一次看到他,我的内心只是崇拜吧,毕竟我只是一个在排位时和他认识的赛场新人,而他那时已经是名满天下的ADC了吧。

看着眼前的害羞又萌萌的男孩子,我能给他辅助真是太好了呀!可是…我真的有那个能力吗?

我们的磨合还算顺利,垫刀,配合都越来越默契,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,他…是不是我一个人的啊?
呸呸呸
怎么能有这种想法呢,我只是一个新人,我们也只是刚刚熟悉,虽然一起打下路,但我怎么能有这样的非分之想呢…

我们越来越熟悉,对待对方变得更加的随意,他也会靠在我的肩膀,闭上眼睛休息一会,而那时候,也正是我最享受的时候。
粉丝们也似乎把我们看成一对,我们也会一起拍一些有爱的小短片,嗯,没错,他就是我一个人的!

我们越来越亲密的关系也时常会被明凯调侃,哼,你跟扣神不也是…

我们越来越熟悉,越来越亲密,我就更加坚定我的想法,我想和他表白…

具晟彬,又是他,金赫奎会很频繁的去找他的那个所谓的哥哥。打开浏览器,输入具晟彬的名字,看看那些都是什么,亲亲密密的两个人让我心里产生了一股无名的恼火。
就是啊,有了他,我又算什么呢…
你们相知相识了多长时间,而我呢?我真是妄想,具晟彬…具晟彬…他到底哪里比我好?
难道仅仅是因为你们认识的时间长?或者是语言相同?我可以为你学韩语啊!不管多难,要学多长时间,我为你学啊!

我们一起拿了MSI的冠军,我们拥抱在一起庆祝,这样你就彻底是我的了吧…我和你一起拿了冠军诶…具晟彬可是从你手里抢过了世界冠军啊!
你只是我的,只是我的…

s5对于我们是落寞的,那时候我什么都没有,看到躺在我腿上眼眶有些泛红的他,我那时只有一种想法----我一定要保护好你…

有我在的下路你不会受一点伤害
有我在的下路你一定会胜利
有我在的下路是无法取代的
重点是
你要有我在!

我参加了他的婚礼。
那是我唯一一天哭的昏天黑地。
我觉得我失去了一切
我们在一起的点滴…难道…都是我自己的臆想…
我什么都没有了
看着酒店的被子被哭花
我心里觉得空落落的
我自始至终都是自作多情
而世界上最痛苦的
恰恰是自作多情的爱

有些话还是没能说到嘴
人有内心麻痹后捏碎

话未到嘴
伤难平
回首
一切早已成空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