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鹿载旧人。

我希望我有勇气挥手

这可能也是我的最后一篇驼妹了

1.
   蜗居小城,终日上班下班,做饭吃饭,庸庸常常,忙忙碌碌。傍晚,出去散步,信步走远了些。

2.
   记得田野总说他是小地方来的,而金赫奎总是给他哥哥般的宠爱,哥哥般的关心,可是这之间两人的关系好像慢慢陷得太深了。

   形影不离的日子里,我就总是担心,他们注定be的结局,金赫奎回到韩国照顾着或许并不默契的辅助,田野继续在中国辅助着那个或许并不合适的AD。

3.
  有人劝过田野:“为什么不一起去韩国呢?”

   “我去干嘛,别人又不知道要不要我,韩国那么多厉害的辅助,我去丢脸干嘛?”

  …我不信这真的是冷漠。

4.
   很多事情只有看着一步一步的前进,等他停滞不前甚至倒退的时候才会变得悲痛欲绝。

  “既然你早知道要走,为什么你不能对我冷淡些,让我不会不舍得,可现在,我在乎你了。”

  早预料到你要走,也预料到我会伤心,可没想到你走的那么快,我伤的那么深。

5.
  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见你最后一面,我怕见你,我越来越怕见你。

  我开始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最后几场比赛,德杯过后,我们可能就只剩下站在对立面的时候了吧,我们可能再不会并肩。

6.
   可我不想作为对手和你握手啊,不管是我赢了,还是你赢了,我不想再感知到你,我怕我再次回忆,我怕我再次想起,你手掌的触感。

  海水蓝蓝的很凉,用手碰了碰那略显浑浊的海水,站了进去,沙子慢慢地让我陷下去,当我意识到我该抬脚的时候,才发现我已经陷得太深。

7.
  
  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,但流下的眼泪,却没有骗到自己。

  出去玩累了,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,我还在这里等你…… 

  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,睁大眼睛,千万别眨眼!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,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……

8.
   我想照顾你
   你要走了,不知道新的辅助还会不会给你肩膀来依靠,不知道会不会伸出一只手让你牵,也不知道敢不敢在你失误的时候说一声 金赫奎noob …

9.
  我想删掉我们的回忆
  我多么希望我的脑子里会有一个删除键,可以删掉我们的一切,让我不去想,不去感…
  这样我们就不会想起彼此,以至于热泪盈眶

10.
  再多的话也比不上一个拥抱吧
  可现在的我,既不敢和你说话,也不敢给你拥抱,我只能站在远处,最冰冷的那个角落,看着你,也只是看着你,或许…会掉几滴眼泪?

11.
  我希望你走的更远,如果你离开了我,却不能离你的梦想走的更近,我绝不放过你,知道吗?

12.
  你可以不在我身边,你可以停止对我的思念
  但是你记住,我们一起走过的路,你一辈子也不许忘!

  世界上辅助有太多太多,可你一定要记住Meiko这个名字,记住田野这个人,记住你的生命中,我不仅仅只是路过。

13.
    我希望我有勇气挥手
    我努力吧…努力想你挥起告别的手。
   
    也或许吧…我不会去见你最后一面
     因为,我…极力想忘记你。

14.
    金赫奎,再见…

评论(3)

热度(23)